小本创业成功的故事 8小时赚钱计划快人一步

2015-03-2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小本创业成功的故事在创业者看来都有着得天*厚的条件,其实想要创业,商机与时机都是缺一不可的必备条件,小本创业成功的故事的主人公似乎都有着一个共同点:快人一步。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今天的小本创业成功的故事来给大家说一下8小时**计划。

小本创业成功的故事:

在某市就有这样一家名为“缘来”的礼仪服务公司,自从推出“准新娘俱乐部”的婚前培训服务之后,广受好评,生意也十分*爆。“这些培训内容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对于准新娘而言,这些知识和技能是在即将来临的婚礼中马上需要用到的。小本创业成功的故事如果没有这些有针对性的专门训练,很有可能在**一次的婚礼上为自己留下不可弥补的遗憾。而在婚礼过后,这些所学也将在生活中发挥不可忽视的作用,”店主说。

相对于已经成熟的经济产业,婚庆经济有如下特点:一是消费量*大。不同于日常支出,许多家庭用于婚庆消费的金额要花费数年的储蓄。二是消费集中,一般集中在节假日。三是婚庆消费,是人生中消费*大的一次。消费者没有经验,时间仓促。

小本创业成功的故事:分析与风险提示

小本创业成功:前期投入

据经营人士介绍,开一家综合性的婚庆服务公司的前期投入在10万~20万元之间,主要投资于场地租金和设备购置。对于婚前培训而言,从教学内容上看,是需要一定的面积**的。

小本创业成功:利润

经营这样一家公司,房租是每月一项比较固定的大笔支出,每月大约需要5000元。员工分为固定员工和特约服务人员两种,工资及其他福利每月支出在2万元左右。加上1万元的设备折旧以及税收等其他开销,每月的经营成本至少要超过4.5万元。

据了解,婚庆这类以提供服务为主的生意,毛利相对较高,平均在80%左右。小本创业成功的故事那么要达到盈亏平衡,每月的营业额只需超过4.5万元即可。以每笔业务1万元计算,平均下来,每月只需接到四五笔生意便能**。

小本创业成功:选址

从经营婚前培训的实际需要出发,地段已经显得不是那么重要,只要交通便利就好。同时安静的环境可以方便老师的授课、学员的聆听以及两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小本创业成功:风险

目前婚庆行业鱼目混珠,良莠不齐,同时又有很多人看好这一婚庆项目,小本创业成功的故事纷纷削尖脑袋挤进来,行业规模据称已有3000多家,还在以每年新增1000家的速度迅速膨胀着,竞争十分激烈。一旦服务不到位或没有特色,很容易在市场的洪流中遭到无情的淘汰。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