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农村办厂的项目有哪些?农村办厂好项目

2015-03-20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蕴涵着非常多的投资***。在农村,地大物博,非常适合投资**。农村投资**有哪些好的项目?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农村投资*****大**!

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养殖虫子鸡

虫子鸡可不一般,不仅鸡肉营养鲜美,就连喂鸡的黄粉虫也浑身是宝。创办养殖户、合作社,带动农户,实行饲料、鸡苗、疫苗统一配置。还可养殖山地鸡、万源黑鸡等,营养价值高受顾客欢迎,销路才不会差。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据了解,一只万源黑鸡的纯利润在10元左右,如果养上2万只,一年的收入就是20万元,甚是可观。农村发展养殖业要找准适合自己发展的产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种养殖技术,确保产业的效益,才能达到增收的效果。

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农村开办屠宰场和冷冻库

从目前的农村发展情况来看,对于养猪的农户比较多,而针对这个行业,猪肉市场价格并不是很稳定的,首要面对的问题:养猪的成本以及市场行情是否理想,当养到要出栏的时候,如果市场情况并不理想,而又苦于养猪的劳累以及养殖中需要大量的饲料成本,这种情况下又不得不出栏了,从而就造成了养猪回报率低、劳动得不偿失。农村适合干点什么呢?如果在农村开办一家屠宰场和冷冻库就解决这一问题,当市场行情不好时就可以把猪进行屠宰冷冻,当市场行情转好的时候再投入市场。充分发挥有效资源以最低的成本投入而又有高效益的回报,这就降低了农村养猪的市场风险,所以在农村开办屠宰场和冷冻库是很有潜力的。

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加工饲料

人们对健康需要的增加,对禽畜肉质要求随之增加,开发新型加工饲料,能够保证禽畜肉质。农村适合干点什么呢?黄粉虫、蚯蚓粉、白蚂蚁、蝇组粉、血组虫、血肾粉、啤酒渣等富含蛋白质,可替代精饲料,开发前景较佳。

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农村适合干点什么呢?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农村鱼塘开发

以前在农村一般养鱼较为普遍,当地市场销路也很好,但目前由于农田的开发、房屋建设用地的开发、对于农区的养鱼资源是越来越少,就此现象可以通过农村的地势环境如山地土坑、荒废的旱田等进行开发鱼塘,开发的鱼塘可以发放给当地农户来养鱼这样收取鱼塘的租用金,同时也可以带动相关副行业的发展,如鱼饲料、牧草、养鱼药品等等,当发展成型后可以做配套的产业开发,如休闲农庄,旅游等。

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蓝孔雀

蓝孔雀是一种肉质鲜美的高档美味佳肴,市场每千克孔雀肉售价150-200元;制作的孔雀标本国内每架售价6000元,出口价更高达1万元以上。

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开家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谷物收购加工

谷物市场发展对于农村市场来说在适合不过了,发展谷物市场可谓为天时地利人和都占全了。一方面农民本身对于谷物是很了解的,另一方面谷物发展在现今非常火爆。当下,大家都非常重视养生,而谷物是养生的本源。谷物养生市场发展的越来越好,越来越快。如何能把谷物加工成方便又可口的美味养生产品就应该是当下农民创业所思考的内容了。现如今农村对于养生也同样重视,加之原材料获取方便,寻找收购、加工谷物项目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特色养殖

特色养殖在中央七套也是常常播出的,养殖对于很多农民来说是生活的一部分,但如何养出特色,养出金子来,那就有学问了。人工养殖规模可大可小,可家庭养殖,几个平方米的空间可创造十头猪的效益;也可规模型养殖,争夺区域代理权,坐镇一方,管理一方,等于搬回取款机;关键要看养的是什么,又如何去养了。

现在有很多养殖上的***,比如养殖蝎子、蜈蚣等。这些生物听起来是有点吓人,但他们不仅是中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现如今人们养生不可缺少的食疗材料。

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驴的养殖

驴全身都是宝,开发利用价值大,驴皮、驴肉具有很高的医药价值和蛋白营养,近年驴产品不断开发成功,农业部已将商品驴技术研究开发项目列入2010年扶植发展项目。未来养驴有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优势是:驴肉细嫩味美,营养高,素有"天上龙肉,地上驴肉"的美称,市场价格高。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养驴成本低,易繁殖,好管理;投入少,见效快。驴皮是加工中成药阿胶的主要原料,售价高,药厂大量收购,供不应求。缺点是:目前驴肉市场缺乏消费主流,作为企业原材料的驴皮必需与加工企业挂钩,养驴需以"农户+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确保获得更多的利润。

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野兔养殖

野兔肉蛋白质比瘦猪肉高出50%,比羊肉高出一倍,脂肪仅为猪肉的1/16、羊肉的1/7,胆固醇含量为猪肉的1/3、鸡鸭肉的2/3,因此深受市场宠幸,特别是在南方市场,野兔现60-70元/只仍供不应求,且现国内的饲养远远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自2002年以来,广东、上海、福建等市场每公斤野兔价格一直保持在26元左右,且常常有价无货,成为城乡人们投资的新热点。

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新消费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开始提高,因此新的消费也将不断的增加,不但奢侈品的消费在不断增加,同样也有很多包括股票、基金等的新的投资形式的出现也象征着新消费形式的出现,因此把握好新的消费形式也就是掌握好了未来创业的脉搏。

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新农业

当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增多的时候,更多的城市人口开始转向农村创业,新农业的兴起也必将给创业者带来更多的发展空间,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加盟招商,进行新农业的创业也一定会让你斩获更多的商机。

适合农村**的项目有哪些?农村投资*****大**!在农村投资**,给自己、给家乡人民,带来了非常巨大的发展致富的好机会,是自己赚钱并带动全村人民共同致富的好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