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水果口岸投用,车厘子也走起了平价路线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你是不是感觉超市里的车厘子上架的越来越多了,没错,又到了车厘子集中上市的时候,在往年,因为其昂贵的身价让它只能是重庆白领零食桌上的水果,尤其是逼近春节,进口车厘子动辄就是百元一斤的价格,让不少人望而却步,不过今年,车厘子却走起了平价线路,*贵的80多元一斤,便宜的才20多元一斤,因为价格的退步,让大家可以果断的大饱口福了。其实不光是车厘子,小编还发现了不少的进口水果,都在慢慢的放低了身价,比如释迦,红心猕猴桃,草莓等,都比之前便宜了不少。

据悉,今年车厘子货源很充足,往年的稀罕物变得多起来,价格下跌是自然的。加上重庆气温高,不利于车厘子的储存,所以不得不采取降价来带动销售。不过这不是真相的全部,因为两路寸滩保税港区进口水果口岸的投入使用,让车厘子这样的水果可以大量的进入重庆这样的内陆市场,所以价格也就是大跌了。原本一款进口车厘子单价130元,*近也降到了70元斤。不单是在本地水果市场,不少电商平台,进口车厘子近期也频频以“平价”来吸引人气,在重庆本土果商宜品良果的天猫电力,智利产的车厘子两斤只售卖95元,相当于每斤只卖47.5元。

不过小编提醒各位,吃水果也别光挑这种贵的吃,要知道,应季的水果也许打的催熟剂更少一些。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