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南岸牌”手机出货将达到一亿部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开始,南坪商圈就开始智能化,智能触摸终端,一网打尽周边好吃好喝、折扣购物、停车旅游等信息,童年7月,重庆市特色产业(手机)基地和重庆车联网科技产业园也在同**落户南坪。

这些科技设备的应用,基地、产业园的落地,就是对南岸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大肯定。据悉,2014年,电子信息产业成为了南岸区工业**支柱,产值达到378亿元,增长为75.1%,西部手机制造基地,国家物联网产业**基地、电子商务基地、软件和信息服务基地、西部智能家电基地及生产性服务基地“六大基地”产业聚焦。

而手机无疑是成为了整个行业的大赢家。才能够2006年,国虹通讯进入通讯电子产业一片空白的茶园开始,就拉开了南岸区发展信息产业的序幕,之后国信通、美的等电子企业先后落户茶园。而在今年,“南岸牌”手机的出货,预计可以达到一亿部。

标签: 重庆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