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做生意中意手握式披萨店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都说温州人做生意很精明,这也验证在了刘维利身上。

刘维利做店员期间,虽然每天干着理货、收银、售卖之类的琐碎活儿,刘维利却很快对零食店的核心目标客群有了直接认识:20-40岁,女性居多,有消费能力,对于客户来说,吃零食消费习惯一旦形成,则会相对忠诚,尤其是对一些单品口味的偏好,会有持续性,所以会员制是零食店很重要的制度。

创业中意手握式披萨店

随着经验的提升,刘维利被提拔为区域经理,工作内容更多涉及到公司决策,由于一些意见和其他**相左,刘维利的烦恼随之而来。2012年6月,刘维利离开原来的公司,加入武汉爱尚悠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这家食品企业,拥有**的货源与销售渠道。加入新公司后,刘维利很快接触到公司的资源,开始酝酿自己的创业计划。

一次朋友聚会,刘维利认识了武汉大学的乔言,当刘维利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乔言的时候,乔言表示认可,还主动介绍了一个很有前景的项目给他——芋尚爱手握式披萨店。通过多方了解,刘维利了解到芋尚爱披萨有着很多不同于其他普通餐饮连锁项目的*特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