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大学生创业网 七十二变玩偶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40岁大姐创业 七十二变玩偶圆她**梦

苏大姐,40岁创业,现已加盟七十二变玩偶项目2年有余。从一个在别人看来老实本分的“傻大姐”,变成今天的七十二变3D人面玩偶店精明**娘,这是一个蜕变的过程,也是苏大姐*难忘的人生历程。下面,我们跟苏大姐一起回*,看一看她曾经创业之路的点点滴滴。

走进七十二变3D人面玩偶店里,苏大姐笑脸盈盈招呼着每一位顾客,好不容易闲下来,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虽说都是两家店的**娘了,苏大姐曾经的质朴和善良仍然丝毫未变,**改变的便是更加地干练。”当时提出自己开店的时候,其实老公并不是很支持,认为我没有经验,很不看好我。把七十二变3D人面玩偶项目给老公一看,瞬间收获了他的肯定,陪我一起考察*后签订合同。呵呵,想想仿佛是昨天的事呢!“苏大姐告诉我们。

为什么选择七十二变3D人面玩偶呢?苏大姐表示,虽然她不懂什么流行,但是懂新奇特色的玩意儿才是吸引消费者的好方法。吸引了眼球,自然不会缺少生意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