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场招商加盟木木雨雨赚翻了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27岁白领辞职开店 加盟木木雨雨*翻了

对于小七的离职,同事们表示非常不解,家人们则是极力反对。顶着这样的压力,小七仍然毅然决然选择了辞职开店。然而,几个月后,小七加盟木木雨雨童装*翻的消息,**让人刮目相看,也令人感到着实震惊!

27岁的小七,有着如花般的容颜,姣好的身材,还有一份相当不错的高薪白领工作。如此集**于一身的她,令很多人羡慕不已,然而小七却陷入深深的苦恼。她表示:“工作是父母托关系找的,每天的工作枯燥无味,陷入死循环,这样的人生不是我想要的。”于是,就催生了自主创业的想法,进而有了木木雨雨童装店,成为一个漂亮的童装店**,比起曾经更受人羡慕。

走进小七的木木雨雨童装店,店面虽然并不算大,但是不管是装修还是陈列,都给人非常舒适的感觉。准确来说,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天堂,****。店里加上小七总共3个人,时刻都是忙得*热,好不容易有了空闲,才接受了小编的采访。她表示:“开始没想到生意这么好,开始打算一个人忙来着,现在看来还得增加店员呢!”没错,照这情形**有必要增加店员,因为确实太*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