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校友尝遍小面50强,众酬开店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同时在重庆求学,爱上了*锅和小面,在外地工作后又想念家乡的小面,于是,一家名为小面1929的面馆在北京正式开业。店**是36位重庆大学的老 中青校友,平均年纪32岁,大多数是80-85后的年轻人,店名取名为1929,正是重庆大学的创建年份,他们拿着网友们选出的小面50强榜单,逐一的试 吃,耗时2个月,说服了重庆大厨赶赴北京掌勺,他们要做地道的重庆小面

小面采用商业运作形式,大家按股分红,一共众筹了120万,为了降低每位校友的风险,他们约定每人约定了*高持股数。小店开业之后,他们个展所长,由负责网推设计装修的,还有负责是管理运营的,他们众志成城,势要击破开业中遇到的难题。

为了保持重庆的味道,多数原材料都是重庆直接空运过去,也就是为了更多人,能够真正尝到舌尖上的重庆小面。

标签: 重庆小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