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线城市创业做什么 推荐致富项目

2015-01-1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一线城市压力大,退居二、三线城市去创业,压力会小很多。那么,二、三线城市创业做什么?二、三线城市的创业商机有哪些?小编这就为你**几个适合在二、三线城市创业的***。

二、三线城市创业做什么?低幼儿童小时托管中心

创业项目适合25-55岁年龄段,学历层次高中以上的女性。初期投入仅需3万元左右,用于租50-80平方的沿街住房并简单装修,添置儿童玩具,儿童读物,小桌椅等。另需聘请1名幼教专业人员,负责实施儿童游戏,观察儿童行为,向家长提供建议。可根据实际情况开*****托等业务。项目投资少,***,回报稳定,年回报率能超过30%。

二、三线城市创业做什么?手工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

二、三线城市创业做什么?自助洗衣店

采用投*启动洗衣机,干洗机,洗衣过程由消费者自己操作,洗衣加烘干1小时,方便,快捷,卫生,适合在大专院校附近,住户集中的居民区,医院,宾馆等人口密集地区开设。该项目*****欧美等发达国家已非常流行,但在国内还刚刚起步,所以前景非常广阔。初期购买设备,租用门面的启动资金需要20万元。

二、三线城市创业做什么?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二、三线城市的压力没有那么大,竞争也没那么激烈,是很多创业者青睐的地方。如果你也想在二、三线城市创业,你一样要找对项目。量力而行,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是你成功创业的**步。

标签: 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