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如何进行网络创业 推荐几个网络创业好项目

2015-01-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进步,网络也越来越发达,很多朋友都想在网络上进行创业,尤其是刚毕业的大学生,非常想在网上创业。那么,大学生如何进行网络创业呢?以下为大家**15个网络创业的***。

1:红客:大学生如何进行网络创业?网络红客是个不错的选择。维护国内网络的安全,并对外来进攻进行还击的人。

2:网络掌柜:顾名思义就是网上开店铺的**。

3:网络团长:大学生如何进行网络创业?网络团长,聚集网络消费者和资金,加大与商家的谈判能力,以求得*优的价格。

4:网络店小二:只需坐在电脑前帮网络店铺上货、与顾客沟通的人。

5:彩铃设计师:将自己的创作通过软件浓缩控制在30~60秒之内的流行人才。

6:网络菜市场:即开在网络上的菜市场,顾客通过网络或电话订菜单。

7:试客:索取商家的使用赠品。试用完后,按要求写下自己的试用体会作为回报的一类人。

8:印客:大学生如何进行网络创业?印客,把网民的文字图片制作成具有**保存价值的个性化印刷品的人。

9:网店装修师:利用软件处理,让网络店铺更吸引人,更方便顾客浏览商品的人。

10:网络心理师:通过网络对人进行心理辅导和*疗的心理师。

11:动画设计师:大学生如何进行网络创业?做动画设计师,用设计软件设计出比较符合受众口味的高质量动画产品的一类人。

12:网络写手:网上专注于在「电子布告栏」发表文学创作的写手。

13:网络维修工:通过网络替网民维修电脑的人。

看了以上介绍,相信大家对“大学生如何进行网络创业”已经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上述这些都是非常适合网络创业的,而且不需要太多的投入资金,对于手头不宽裕的大学生来说都比较适合。大家不妨从中选择一个自己比较感兴趣的,祝你早日实现致富梦想。

标签: 网络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