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立帆转让已确定,下家可能是北京某网络公司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自12月19日力帆俱乐部转让的消息得到证实到如今,过去十多天的日子里,对于不少的力帆球迷都是煎熬。但是多方打探之下,力帆俱乐部的事情终于算是尘埃落定,虽然目前还没有披露出是哪家企业接手,双方是合作还是全盘收购等细节,但是**确定的是,球队仍然留在重庆,并征战下赛季中超联赛,对于苦等多日的球迷来说,这算是好消息了。

这个所谓的神秘下家究竟是谁呢?多番打探之下才发现,“嫌疑”*大的企业无非是长安、云传媒以及神秘北京网企三家公司。据业内人士透露的消息,是来自北京的网络公司已经给力帆交了定金,虽然名称和价格不太清楚,但是也算是找到了眉目。

力帆转让敲定后,球迷们*关心的就是球队会不会离开重庆。昨日,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球队将留在重庆,而且下赛季还会征战中超赛场。

据悉,尹明善转让条件之一是球队要留在重庆,这也是让球迷们欢呼雀跃的消息,重庆足球在**来说都算是中上水平,所以无论谁来接手,都不会放弃这一地域优势。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