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伙辞职开网站,为5万人找到工作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马云辞职之后,建立起了电商平台阿里巴巴,而原本为他打工的开县小伙彭东,也效仿了马云这条路,从阿里巴巴辞职之后,盯准了区县网络招聘的空白,先后两次创办网站,如今又他“掌舵”的开县网已经为5万余当地求职者提供岗位,并计划向其他区县扩展业务。

进入阿里巴巴**事业部杭州分部工作的他,在2008年回到家乡开县,发现当地没有一个体系完整的招聘网站,他就琢磨着自己创办一个网站,给家乡的应聘者和用人单位建立一个交流平台。抱着这样的想法,他拿出积蓄,又找亲友借*,投入200万元,启动运营了开县*个大型商业网站,*初的主要业务就是网上招聘。

之后,发展到2010年,开县拥有了*个涵盖开县新闻、房产、人才、家居、建材、母婴、3C等行业美食的大型网站上线,截至到今年10月,网站已经为1000多家开县本土企业提供各类宣传、形象包装、营销**服务等。在之后,公司还推出了*个开县APP客户端,组织策划各种活动,累计到今日为5万余名当地求职者送去了就业岗位。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