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平台创业者多达60万人,带动消费110亿元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当下,通过**创业的人士大有人在,目前由**带动的个体创业活动已经超过了60万,就业数量达到1007万人,其中直接就业人员192万人,间接就业人员数量达到815万人。

就电商发展趋势来看,未来基于朋友圈的信任**是很有价值的,我们觉得B2C**才是真正的未来,微盟创始人孙涛勇说道,完善的基础交易平台,社会化分销体系,加上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和售后**机制是整个B2C**成熟的基础条件。因此,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到大家,2015年是**发展的元年,是大利好的机会。

目前,**带动的就业人数达到1007万,其中直接就业人数就有192万人,直接带动了居民生活消费支出规模达到110亿元。基于**公众平台模式的居民消费支出达到了44亿元。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