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新品“江南之恋”亮相上海美博会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隆力奇新品“江南之恋”**亮相第十六届上海(**)美容博览会。展会上,“江南之恋”引来国内外客商的亲睐,并多次因为询问、洽谈业务的客商*爆人流过多,而被展会的保安作为重要保护的展位。

隆力奇地处江南,受江南文化熏陶,正在开发中国人自己的**套自然主义护理品牌——江南之恋,隆力奇籍此美博会契机,揭开江南之恋的神秘面纱。江南之恋品牌以“肌肤的天然嫁衣“为品牌理念,崇尚自然、纯粹、真实,相信真正的美丽绝不仅仅是外在,更来源于内心深处的一种永恒之美。目前有韵江南、望江南、俏江南等7大系列,计划于7月初上市。

据悉,隆力奇累计拥有国内注册商标197件,其中拥有中国****2件,**商标3件,已成功通过马德里、欧盟、非知、逐一四个途径向130多个国家申请注册了商标,目前江南之恋品牌正在注册中。江南之恋原是隆力奇公司2010年千万*资打造的企业专题片。该专题片将大江南文化与隆力奇企业文化**结合,通过**电视台****-3《**企业音乐电视展播》栏目和****-6《美在中国》栏目等**传播平台,将隆力奇“东方美丽的传说,梦幻江南的化身,世界品牌的**”的品牌故事深度传播,《江南之恋》得到了**电视台、新华社、新浪网等国内最主流媒体的强烈关注,受到大批网民的热议。



标签: 隆力奇新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