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集团亚洲研发中心昨日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落成。

据介绍,新研发中心将研究遗传因素对于人类皮肤对外界环境刺激产生的反应所造成的差异,以及对目前热门的植物和合成护肤材料的安全性和功效性进行研究。

雅诗兰黛公司1993年*次进入中国市场,并于2005年在张江建立了在中国的**个研发实验室。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沈祥梅称,雅诗兰黛期望成为中国**化妆品的**者。

稍早前发布的《2010年中国化妆品行业发展趋势蓝皮书》显示,2009年中国化妆品销售额已经超过1400亿元,成为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的**第三大化妆品销售市场。而2010年中国日化市场的销售额预计达2068.17亿元,增长10.9%。此前,包括宝洁、欧莱雅、联合利华在内的三大日化*头均在中国扩大其研发及创新中心。



标签: 雅诗兰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