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展会购年货,小心买到假货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重庆粮油食品博览会暨2015年货采购节,家住南岸区的赵先生母亲在一个展摊上购买了一斤野生秋木耳,回家后发现竟然发出刺鼻气味,甚至还有些熏眼睛。之后赵先生通过网络查询,发现自己母亲购买到木耳和硫磺木耳非常相似,而硫磺是国家命令禁止增加到食品中的。

据悉,本次粮博会展出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将近1000家,涵盖了粮油糖酒,名特优新,年货特产等几千个产品种类。在赵先生母亲购买的摊位*,执法人员已经叫停售卖,并且对木耳进行了抽样,要求组委会对剩余的木耳进行暂时封存,等待检测结果后再行处理。

工作人员介绍,这家摊子是游摊,没有交展费,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本次粮博会是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的,也导致了很多游摊偷偷进入展厅售卖货物,组委会每天都在清理,但是展商太多,工作量也很大,所以难免有不及时的情况。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