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90后辞职,回乡养羊种果树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去年从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专业毕业之后,在主城找到了一份工作,但是没做多久,他就跟家人商量,希望能够辞去城里的工作回乡创业,带着乡亲们一起做点实事。

陈俊觉得农民*为擅长的就是种植和养殖,所以他的**个创业项目就是农业园,在今年1元,他投资620万元,承包了1000余亩耕地,用于种植车厘子、葡萄、*龙果等水果,还额外养殖了108只黑山羊。

针对大学生辞职回乡创业,**也给予了大力扶持,奉节县**正计划加固从河坝到联和村约5公里的公路,届时随着道路的畅通,园区里的产品可以更为快捷的运输到各地,**也邀请到来自四川农业大学的教授及县里有关**对陈俊的种植业和养殖业进行指导。而这名人小心不小的90后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满山花果飘香。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