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旗下品牌珂丽柏蒂落户江城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各大知名化妆品牌陆续进入武汉市场,越来越多的彩妆理念,诸如“森林系”、“零负担”、“原生态”等成为流行趋势。过去,武汉时尚人士强调保养,但*近一两年彩妆风潮来袭,具有护肤功效的彩妆,尽管价格昂贵,一样备受青睐。

继LAMER等**化妆品纷纷落户武汉之后,近日,来自资生堂旗下的**品牌珂丽柏蒂来到江城。谈及眼下*流行的彩妆趋势,该品牌相关负责人倪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今的彩妆产品,越来越强调护肤性,不仅能够让使用者在容貌塑造上更加精致立体,而且更以保湿、防护等多种功效,令肌肤保持*佳状态。”

来自本地商场的相关调查显示,武汉有近八成“80后”女性每天化妆,于是在化妆品牌的品质要求上,许多美眉也要求甚高,在本地**化妆品消费群体中,“80后”群体占到了七成左右。据悉,珂丽柏蒂仅是一瓶50ML的金致乳霜,价格就高达7000元,尽管昂贵程度堪比**,但丝毫不影响该品牌对于入主武汉市场的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