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新品发布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一股润透活泉甘霖降临炽热北京。保湿**碧欧泉携手品牌代言人姚晨发布镇牌之宝AQUASOURCE活泉系列的*新力作——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带来****的五层渗透、秒速探底、48小时保湿的创史性水肌体验。

在活动现场不仅布置了超大瓶的“绿活泉”夺人眼球,吸引众来宾纷纷合照,新一季的碧欧泉广告形象也在现场发布,特别是“深潜入水”的水份露令人印象深刻。拍摄的幕后花絮也*次曝光,其中姚晨生动演绎了在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48小时莹润之下的水漾美女,真实表达了女性对于深度保湿的渴望和欣喜,博得来宾一致认同和赞许。欧莱雅碧欧泉科学研发总监ElisaBarouhiel女士更在现场开课,为媒体嘉宾解说了作为保湿****和**所在——神奇保湿甘露Mannose。

发布会热点微博互动贯穿着整场活动,身为“微博女王”的姚晨早在入场时就将与超大瓶“绿活泉”相拥的照片PO上微博与**网友线上互动,分享美肌心得,主持人陈正飞笑语问道品牌高层何时能上市超大瓶装的水份露时,品牌总监张祎寄语大家将新产品当补水面膜使用的妙招。在“绿活泉来了”的保湿口号的号召之下,期间,在座来宾也纷纷*先体验了**润透水份露的所带来的****的保湿“五层沁入”,在试用时对新产品的保湿渗透效果和卓绝的使用质感盛誉有佳。来宾通过微博上传活泉润透水份露的靓照和活动亮点,即刻让“绿活泉”*登头条,参与活动的幸运嘉宾还赢得了碧欧泉赠送的保湿大礼。

碧欧泉活泉润透水份露**登场

活动*后,欧莱雅高档护肤品品牌总经理DebrayNicolas先生、碧欧泉品牌总监张祎女士携手姚晨与Elisa女士共同开启**活泉润透水份露亮灯仪式,将保湿“五层沁入”的概念深入人心。15载活泉水润神话,亿万女性一生挚爱的保湿*选,碧欧泉润透水份露将续写保湿传奇。

标签: 碧欧泉活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