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研Hada Labo美肌之旅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肌研HadaLabo“美肌之旅“全国巡展从广州、北京一路走来,受到无数肌研粉丝**。7月11日-17日,肌研“美肌之旅”将驶达上海来福士广场,与你相约,让你体验真正的信心美肌,参加活动还有意外收获!

肌研自08年进入中国,一直秉承曼秀雷敦和**乐敦的制药标准,用不多不少的成分美容学和Perfect&Simple的护肤理念,为肌肤提供*适合、*无负担的护肤需要,传递**简约的生活哲学。

这次“美肌之旅”诚意呈献肌研白润系列,含高纯度熊果苷和透明质酸,从内而外,让肌肤白、润兼备。此外,还有新上市就获得众多好评的肌研肌呼吸系列BB霜,自然、亮白两款颜色,丝滑鹅绒般轻薄高贵质感,十效合一,打造极**、极透薄的BB素肌;专为敏感肌打造的肌研es敏感肌系列也是新登场,不含香料、色素、酒精、矿物油、防腐剂等易致敏物质,温润呵护敏感肌肤,EnjoySkincare!

“美肌之旅”期间,肌研为回馈广大消费者还推出“旧瓶换礼”活动,让更多爱美女性有机会乐享信心美肌!凭任何护肤品牌**装干净空瓶(30ml以上)到活动现场购买产品立减10元(洁面系列产品除外),且凡消费达到一定金额,将能获得肌研专享精美化妆包,或特别限量版旅行护肤套装,更有机会享受立减优惠,惊喜不断,不容错过!这个夏天,肌研为你实现夏日美白愿望。



标签: 美肌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