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MCC彩妆加快市场布局脚步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VOV株式会社第二个30年计划的开端品牌————MCC彩妆,在2015年将会继续加大中国彩妆市场布局的脚步。

近日,MCC彩妆目前在广东、汕头已有4家专卖店,福建也建立了4家专卖店,另外还有有5家马上也要开业了。浙江地区是MCC彩妆打造的样板市场,也是中**销中心的所在地,所以MCC彩妆在浙江地区的表现可谓是风风**,温州、余姚、衢州、宁波等销售形势也非常的好。

2014年的彩妆市场在**品牌和国内品牌的双重觉醒下,让人们对市场充满期待。MCC彩妆作为韩国原装进口的彩妆品牌在市场运作过程中有其*特的优势,市场定位在**的彩妆市场。秉承VOV彩妆的优良品质,产品通过有机ECO**认证。

有分析指出相对于法国、美国人来说,中国人对韩国的彩妆更加喜爱。许总也表示,在市场**的过程中代理商对于MCC纯韩国原装进口的操作理念非常的认同。目前,湖北、山东、四川等区域代理商已基本确定。

近期MCC彩妆也将会推出一系列的市场**方案,联合新浪微博、专业媒体进行新一季的宣传攻势。



标签: 韩国MCC彩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