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兰巧克力浴球梦幻上市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爱上你的身体,请点燃一只蜡烛,播放出浪漫的爱情歌曲,让自己沉浸在迷人的巧克力梦中。

梦幻巧克力浴球

施丹兰以纯正的牛奶和巧克力来呵护你的美丽肌肤——梦幻巧克力浴球是精美蛋糕外形下的芳香**。这精制而成的天然礼物,愿为你的肌肤健康提供**关怀......

温暖,舒缓的香气和纯正巧克力的呵护——令人沉醉于巧克力的*特滋养与对生活的美妙憧憬及甜蜜的幸福感中;含有可可油和牛奶巧克力的浴球,可使你的皮肤在轻柔的芳香沐浴后如天鹅绒般柔软。

梦幻巧克力浴球使用方法:

在迷人的秋日之夜,给你的身体及心灵的一场*特的巧克力家中SPA,享受来自梦幻巧克力浴球的芳香滋润,浴后用巧克力糖磨砂进行深度肌肤角质护理,*后,你将收获一个水润莹透的肌肤以及一份轻松舒缓的曼妙心情!

用温热水将梦幻巧克力浴球**融化,即刻享受15-20分钟放松的芳香泡浴。点燃一只蜡烛,播放出浪漫的爱情歌曲,让自己沉浸在迷人的巧克力梦中。浴后用施丹兰水润身体乳酪、果油乳霜、植物精华液等深度补水产品滋养你的全身肌肤......

梦幻巧克力浴球成分:

碳酸氢钠,柠檬酸,葡萄籽油,地中海海盐,香精,蔗糖,全脂奶粉,有机可可脂,水,焦糖,可可油,卵磷脂,香草精华。

梦幻巧克力浴球蕴含可可油,能够深度滋润,为肌肤补充水分;葡萄籽油令肌肤柔软,充满光泽又富有弹性。

梦幻巧克力浴球中含有天然海盐,它能够积极参与身体的代谢过程,刺激内在细胞,有助体内毒素排出。盐浴能缓解肌肉和关节疼痛。

同时,巧克力还是*被广泛使用的抗抑郁产品,能够有效舒缓紧张情绪,被认为是*有效的美容产品之一。

Seasalt海盐

天然海水水晶盐被广泛应用于SPA中。海盐可以减缓紧张情绪,也可缓解肌肉和关节疼痛。

海盐含有钙,钾和钠离子。钙离子可以坚固指甲,钾,钠离子调节细胞中的水分含量,有效减轻肌肤水肿,改善血液循环。盐浴可以深度清洁肌肤,增强肌肤活力。

海盐是梦幻巧克力浴球的主要成分。

Grapeseedoil葡萄籽油

葡萄籽油质地轻薄,能渗入肌肤并被身体迅速吸收。它作为软化、保湿和滋润剂被广泛运用于肌肤的护理中。改善粗糙皮肤,深度滋养,增强肌肤活力,令肌肤充满光泽,柔滑细嫩。

葡萄籽油适合所有皮肤类型,包括油性皮肤。它很容易被皮肤吸收,无粘腻感,令油性肌肤重塑健康肤色。

葡萄籽油是梦幻巧克力浴球的第二必要成分。

Cocoabutter可可油

可可脂是一种稠密的油脂物质,能够丰富滋养皮肤。长期使用,可减缓细纹产生,使肌肤重获健康光彩。

Milkchocolate牛奶巧克力

巧克力作为抗抑郁剂被广泛使用,它能刺激我们的身体细胞,产生“快乐荷尔蒙”。在护肤品中,巧克力成分能够刺激身体新陈代谢,帮助对抗脂肪团。

更重要的是,巧克力被认为是*有效的美容产品之一。巧克力不仅滋养和软化皮肤,还带有诱人的甜蜜芬芳,舒缓紧张情绪,给人一份美好的心情。

STENDERS梦幻巧克力浴球约含4%的巧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