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迪菲娜洗发护发系列登陆中国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通常的养发分为三步:洁净——柔护——滋养。但是在上海美博会上,刚刚入住中国的美国迪菲娜就给国人带来**护发理念:“养发先去积”。势必要在中国刮起“去积”旋风。

迪菲娜(DAVSOFA)是美国迪诺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产品,位于素有全美药箱之称的新泽西州,公司拥有头发护理和皮肤护理两大研究中心和数十名**研究**组成的研发团队。迪菲娜(DAVSOFA)专业洗发护发系列产品是该公司的**洗发护发技术在产品应用上的具体展现,其创新性地提出养发先去积的理念,去积——洁净——柔护——滋养,倡导像护肤一样护发。

那么,何为“去积”?“去积”又能给养发带来什么样的作用呢?在上海美博会上,美国迪诺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为我们给出了答案。

美国迪诺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对头发的研究发现,洗护发产品的长期使用,会造成阳离子聚合物在头发表面的积聚,*终导致头发粗、重、黄、脆、断、掉、痒等问题。使用迪菲娜深层去积喷雾,能有效去除在头发上的阳离子沉积物,让秀发**原有本色,更易吸收营养。配合迪菲娜养发四部曲一起使用,会让你的秀发进入良性循环的健康状。这就是“养发先去积”这个概念的由来。

目前美国迪菲娜产品刚刚入住中国市场,正在寻求同盟人士共同开发中国市场,使迪菲娜成为国人家喻户晓的养发新品牌。

据业内人士表示,美国迪菲娜养发产品登陆中国市场势必刮起一股新旋风。这是一种**的养发方式,将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

中国轻工业研究院**工程师表示,洗发护发市场二十多年来一直以年增长20%左右的平稳事态发展,目前已达到年500亿左右的销售规模,如迪菲娜以专卖店的模式进入中国市场,它的“养发四部曲”理念肯定要**洗发护发市场现在的格局,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