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被誉婴童护理专家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调查显示,受湿热、太阳暴晒等天气状况的影响,近期皮肤病患者明显增多,记者近日从京城多家医院了解到,今年入夏以来,皮肤病门诊量同比增长近三成。据皮肤科刘医师介绍,在前来就诊的皮肤病人中以日光性皮炎患者为主,其中婴童患者也不在少数。

由于夏季阳光强烈,照射时间长,防晒问题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普遍重视,由于婴童是皮肤敏感人群,婴童夏季防晒需求陡增,受此影响,婴童防晒等护肤产品在入夏以来迎来了销售的高峰期。据了解,国内一家婴童日化品牌青蛙王子倍受青睐,并有婴童护理**的美誉。

青蛙王子护肤**指出,夏季婴童皮肤敏感问题*常见的是紫外线敏感,受紫外线照射后容易出现红肿、瘙痒,进而出现红疹现象,究其原因,主要是由于婴童皮肤稚嫩,尚未形成完善的自我保护能力和抵御能力。由于紫外线不发热,而且90%的紫外线都能穿透云层,所以对皮肤的伤害是悄无声息的,所以应该做到每日防护,阴天也不例外。然而,相当一部分家长缺少紫外线的常识,导致防晒工作并不到位。

美国**机构的测算结果显示,在婴儿和青春期有效地使用防晒品,整个生命阶段中皮肤癌发生率将会减少78%。同时,美国儿科学会指出,6个月以内的婴儿,在小范围的皮肤表面,如脸和脖子上,涂抹少量婴童专用防晒霜不会造成任何危害,6个月以上的宝宝则可放心地根据需求决定用量。

采访中发现,一些家长在为孩子选择防晒产品时过于盲目,一味追求防晒系数,却忽略了“婴童专用”的重要性,导致孩子皮肤受到防晒产品的刺激伤害。

记者在皮肤护理用品卖场内看到,除了青蛙王子防晒霜十分**外,同品牌的其它产品也格外受欢迎。卖场负责人告诉记者,青蛙王子婴童护理产品均以马齿苋等天然提取物为原料,广大家长很看重其***配方的特点,既能很好地呵护孩子肌肤,又没有刺激性,充分满足了婴童夏季特殊护理需求,“婴童护理**”这一美誉,青蛙王子真的当之无愧。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天气状况对婴童肌肤越来越不利,婴童防晒需求将进一步增长。从皮肤护理品销售情况来看,以青蛙王子为代表的***产品将成为市场的一支主力军。



标签: 青蛙王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