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朵DUET限量香氛新上市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爱朵的醉人变奏接踵而来,每一次均以不同型态亮相。在重重的蜕变过程里,法国娇兰编写着扣人心弦的对白,涉足*一无二的嗅觉领域,呈献一曲细致谐和的调子,演绎双生花**:爱朵DUET限量香氛。

玫瑰和广藿香之浪漫变奏

出自调香**ThierryWasser手笔的气味组曲,灵感来自HectorBerlioz(柏辽兹,法国作曲家)创作的**乐章《Lesnuitsd'été》。乐章由六支曲调组成,取材自ThéophileGautier的瑰丽诗篇。其中名为《Lespectredelarose》的一曲是主要的灵感泉源,为**调配的香氛穿针引线:一个关于玫瑰的美丽故事,玫瑰唤起一次壮丽的邂逅,苏醒时留下*动人缱绻的情怀──以英文大写字母L为起*的爱慕(LOVE)。

「每晚,玫瑰梦魇袭来于床畔悠然起舞微妙香氛牵动我心我身来自忘我乐土」神魂颠倒的爱侣哼着。

亲爱的已走了,但伴她而来的玫瑰香氛,长留在偶遇的人那内心深处,伴随摄人心魄的邂逅,升华成为难忘的回忆。从IDYLLE香氛交响乐中逃走出来的两款天然素材,勾勒奇特的变奏,刻画爱情的梦想,成为伴侣永不分离的命运谜语.爱朵DUET限量香氛以玫瑰、茉莉、牡丹、小苍兰、铃兰和紫丁香融合而成,流放**华丽的气质般明艳照人。壮丽馥郁的花香,纯洁无瑕,犹如向年轻新娘献上祝福礼赞,爱意如同一股奔流,掺合麝香和木香调子,如散发淡淡苔藓气息的广藿香。

ThierryWasser致力以一种理智而低调的演绎方式,追捧这种一见钟情的率真情怀。低沉的调子,浓烈亲昵的音乐,徐徐奏起,揭开所有强烈浪漫情感的秘密。为营造这股气势,香氛曲调以两大主要音符为核心,在**的指挥下置身水**融的境界:玫瑰和广藿香,既是爱朵DUET限量香氛的精髓所在,也能呼应出香氛的优美名字。

**的一对

对法国娇兰来说,以两种基本香调为主角的创作,是品牌香氛制作悠久而坚固的传统上。这些核心香氛在一个多世纪以来经历不断演变。早于1830年,品牌创始人Pierre-François-PascalGuerlain创作*款双调香氛:佛手柑和玫瑰。其后追随者,通常将玫瑰与另一花香调作配对,如杜鹃、洋兰、百日菊、鸢尾、康乃馨或紫罗兰。长久以来,玫瑰赋予法国娇兰所有调香师不息的灵感.拥有不同面貌的玫瑰是一种气味馥郁,*一无二的天然素材。这些早期创作的「香氛双生花」(Duets),被放在嗅觉对话的前列位置。爱朵DUET限量香氛重新演活与旧日的联系,在延续传统的同时,带来脱胎换骨的现代感。充满当代风格,演绎双生花香氛或音乐的*特个性,流露所有微细之处和动人魅力。热情洋溢、喜悦快慰、迷人醉人、任性莽然、活跃好动、怠倦慵懒、勇敢好胜;令这种香氛类型展现空前壮丽和永恒美艳的个性。



标签: 爱朵DUE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