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柔新升级 再创秀发柔顺奇迹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市场占有率*高的洗发护发品牌,“飘柔”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打造**的柔顺秀发。也正因为这份执着,“飘柔”不断突破创新,以新视觉,新包装、新配方、新理念迎来了5年来*大规模的升级,力求成为中国消费者的“全民品牌”(People’sBrand)。

飘柔焗油护理洗发露&高纯度焗油润发精华素

**视觉设计,2D包装新升级

2006年,“飘柔”升级为流线型新包装,瓶身精心设计了一道贴合手型的**弧线,绚丽灵动好似流水。2011年,“飘柔”再接再厉,对瓶身进行2D升级,一条寓意着女性柔美秀发的曲线跃然瓶上,成为“飘柔”**视觉元素。**升级的整体视觉形象突出了浓郁的女性韵味和秀发的柔顺感觉。柔美灵动的新图案,必将令女性朋友一见钟情。

升级浓稠配方,更多滋润营养

“飘柔”**升级的“SuperRich”浓稠配方,拥有更多的滋润成分。在洗发的同时,给予秀发更多的滋养呵护,并在头发上覆着一层均匀的保护膜,有效阻止发丝内部水分的流失,使水分在发丝内部保持更长时间,让秀发持久滋润,丝丝柔顺。同时,更浓稠的配方却带来更易清洗的洗发体验,愈浓稠愈飘柔,令人爱不释手。

3重**护理,媲美沙龙级焗油效果

旷世新升级的”飘柔”,一瓶具有焗油、滋润、蒸汽补水3重**护理功效,为秀发带来**的顶级柔顺体验,轻松拥有沙龙级焗油效果。洗发后,每一根发丝都如同经过专业的沙龙焗油护养一般,丝丝水盈柔顺。无需繁琐步骤和高昂开销,轻轻松松一瓶拥**柔顺秀发。

打造柔顺生活,赢在生活每一个重要时刻

**升级的”飘柔”具有3重**护理功效,媲美专业沙龙级焗油效果。酝酿了5年的旷世升级产品,将为众多女性朋友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头发护理,带来升级的柔顺体验。它所倡导的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所提倡的自然、柔顺之美,任光阴飞逝,始终为中国女性所青睐,成为中国女性美丽梦想的一部分。同时”飘柔”也将继续帮助中国女性打造柔顺的秀发,让更多人拥有更柔美更愉悦的生活,拥有自信、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每天都能离梦想更近一步,帮助女性朋友赢在生活中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标签: 飘柔新升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