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青春组合 年轻奥秘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十年如一日的青春美肌,是每个女性的梦想。SK-II为了让更多女性发现美肌奥秘,守住年轻关键点,特带来风靡亚洲的SK-IINo.1青春组合,SK-II青春焕采**眼霜及活肤多元**精华霜,为肌肤注入美肌之力,让万千女性悦享十年如一日的年轻肌肤。

活动现场,媒体朋友纷纷许下10年美肤愿望并将10年梦想时光胶囊借由SK-II的帮助,分享给挚友,与之共享10年不变的美肤愿望与友情。SK-II盛邀台大医院皮肤科部的邱品齐医师与媒体朋友共同分享了SK-II**青春焕采**眼霜及皇牌**青春面霜-多元**精华霜的冻龄**奥秘,见证十年如一日的年轻肌肤奥秘,体验SK-II晶莹剔透的五维美肌**。

亚洲*个十年研究轻熟龄肌年轻转折关键点的发现

随着美肌之力的下降,老化迹象早在20岁就已显现,每一阶段都会出现突如其来的转折点,令美肌之力急速下降,各种皮肤老化问题也随之加剧。

20岁老化先兆,眼部出现**道细纹;30岁老化初期,美肌之力快速下降,问题加速出现,眼周问题迅速出现;40岁老化核心期,皱纹与松弛问题明显,眼部容易出现松弛下塌等问题。

为了让每一位女性悦享美肌**,保持肌肤年轻状态,SK-II将风靡亚洲的SK-IINo.1青春组合带给大家,为轻熟龄肌注入美肌之力,**科技,让更多女性守住年轻关键点。

风靡亚洲SK-IINo.1青春组合

SK-II始终致力于研发肌肤护理的**科技,为万千女性的肌肤带来全方位的呵护与宠爱,让肌肤保持晶莹剔透的**美肌状态。

**一代No.1**眼霜--SK-II青春焕采眼霜

SK-II**一代No.1**眼霜,每一次使用,都是对眼部肌肤的无尽宠爱,SK-II**五维生理机能概念,精准抓住年轻关键点,有效对抗眼周10大問題,10分钟显著减少干纹与黑眼圈,10小时持续保湿,10天倍增眼周肌肤的美肌之力,让最容易暴露年龄的眼部肌肤保持最佳的年轻状态。针对娇嫩的眼部肌肤,SK-II青春焕采**眼霜特含的长效微胶囊自动感应科技,能够主动侦测外在刺激与肌肤压力,深入渗透肌肤,给予肌肤帮助能量生成的活化与抗老护肤精华成分,使肌肤得到长效滋养与呵护。配合SK-II特创的Shiatsu日式指压三重奏,简单三步轻松击退十大眼部问题,让眼部肌肤创造无龄神话。

SK-II亚洲十年No.1皇牌青春面霜——活肤多元**精华霜

SK-II发现皮肤老化是源于力量的流失,所以只有致力提升美肌之力,肌肤才能展现年轻状态,十年如一日。SK-II活肤多元**精华霜,将Oli-Vityl活能复方于SK-II**成分PiteraTM相结合,加速启动ARE抗氧基因活性因子,启动蛋白质酶,移除老废物质,促进皮肤结构蛋白增生;并有肌能超导复合物(Signaline?),启动肌肤细胞能量讯号,增加细胞能量赋活、重建表层与深层的肌肤,从肌底给予肌肤重生力量,帮助提升及巩固美肌之力。每次使用,都能感受到它好像不停地为肌肤增加美肌之力,一瓶即可焕发光泽,持续使用,更加细滑,为未来十年的肌肤做好准备,保持肌肤十年如一日的年轻状态。

-SK-II奢华保养新理念

自35年前从清酒酿造中发现PiteraTM,SK-II始终致力于**研究,为亚洲女性肌肤带来全面的呵护。通过过去十年对600位日本女性的追踪研究,SK-II发现护肤精华露里面的天然酵母精华PiteraTM能同步提升5大美肌维度,那就是紧致度、抗皱度、细滑度、白皙度及光泽度。与年龄本身相比,5大美肌维度被证实更能决定肌肤的状态。

研究发现,PiteraTM含有多种美肌成份,在它们的共同**作用下,为肌肤提供多重极致功效,能够从5维生理机能改善肌肤背后的秘密。

SK-II始终在发掘PiteraTM的无尽美肌功效,为肌肤带来更多**效果。现在的年轻肌肤更值得为未来投资,越早使用,肌肤越能保持年轻状态。

PiteraTM提升肌肤五5大美肌维度功效,让肌肤升华至晶莹剔透

?细滑度:调节水油平衡及酸碱度,肌肤柔软细滑。

?紧致度:提升美肌之力,肌肤紧致有弹性。

?抗皱度:改善表皮柔软度,真皮胶原蛋白及弹力蛋白,成功抗皱。

?白皙度:抑制可见及隐藏斑点,肤色白皙均匀。

?光泽度:改善蛋白质醣化及黑色素过度生成,肌肤散发健康光泽。



标签: 青春组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