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天使彩妆大赛圆满落幕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用魅力彩妆来装点生活,塑造魅力而又自信的自我。由韩国超人气美妆护肤品牌SKINFOOD举办的全国*届“天使彩妆大赛”总决赛在上海总部圆满结束。在此次决赛**有8支队伍共32名选手精彩亮相,总决赛现场美丽袭人。

参加总决赛的32位天使选手是SKINFOOD在全国近百家店铺所有店员中海选出的**店员,根据地区分为8个组参与总决赛。每个组的4位选手分别作为天使妆彩妆师、晚宴妆造型师、美甲师和模特参与角逐,完成清新裸妆和华丽晚宴造型及美**3项赛事。

SKINFOOD全国天使彩妆大赛圆满落幕

在决赛现场,每位选手都挥洒自如,尽情演绎出神入化的美妆技法,台下赞声不断。**场天使妆的竞赛中,化妆师们在模特脸上勾画出的清新裸妆,让模特看起来尤如邻家女孩般的甜美可爱。华丽晚宴妆则将模特瞬间变身上流名媛,妩媚迷人又不失优雅,为观众们带来高贵别致的美妆享受。而美甲师会配合模特整体的个人风格和着装色系调画出精致的甲样,令整体造型更趋**。

通过紧张的比赛,专业评委和4位VIP顾客大众评委*终认真评定出*佳天使妆容奖、*佳晚宴妆容奖、*佳美甲奖、*具网络人气奖、*佳模特奖等5个个人单项奖和1个*佳团队组织奖。其中,在众多网民踊跃参与的网络票选环节中,来自上海队的彩妆师黄琳的13号作品以4121票获得**名。

SKINFOOD全国天使彩妆大赛圆满落幕

SKINFOOD*届全国彩妆大赛不仅为全国店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彰显青春活力的舞台,更让众多爱美之人近距离地感受到彩妆的魅力。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能可爱如童话里的美丽天使,自信面对绚丽的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