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洪峰预计明日14时过主城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记者从重庆海事局了解到,长江重庆段预计明日14时将迎来今年汛期*个洪峰,届时寸滩水位将达168.36米,提醒市民到江边游玩耍注意安全。

据水文部门预报,预计14时寸滩站将出现洪峰水位168.36米,较今日8时上涨2.18米,为今年入汛以来长江重庆段*个洪峰,但未超寸滩180.5米的警戒水位。

为**洪峰到来时辖区水上交通安全,重庆海事局已督促航运企业、码头船舶对系泊设施进行排查、加固,防止发生断缆、走锚等险情。同时,海事部门还在**水域协调设置了应急救助船,一旦发生险情将及时组织救助。

海事部门提醒,目前长江重庆段已进入主汛期,水位陡涨陡退将改变辖区通航环境,各有船单位要加强值班,密切关注水位信息,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市民到江边游玩也要注意安全。

标签: 首个洪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