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网区县频道新版今日上线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改版后的华龙网区县频道以**面貌隆重上线!新版区县频道以“营销这座城”为宗旨,打造能让网友快速、全面了解重庆各区县特色的网络平台,致力于传播*有价值的重庆本土城市新闻报道,树立城市品牌和形象。

新版区县频道在既有栏目的基础上,新开设了月度区县舆情指数、本网发布、城市映像三大特色板块栏目,将更全面的宣传重庆38个行政区县(自*县)的政*、经济、社会、文化方面的特色及优势,让世界了解重庆,让重庆走向世界。

新的区县频道增设了“月度舆情指数”栏目,以全市各区县舆情大数据库为基础,对涉及的网络问政、网友贴文、微博等内容进行梳理排查,梳理出每月的区县网络舆情热点话题,通过这些数据对各区县的舆情态势做出研判,厘清各区县舆情整体态势和特点。网友可通过这一栏目了解到各区县在五大功能分区建设过程中的热点时事和重大政策发布。

在“本网发布”和“城市映像”栏目中,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对各区县的民生、文化、经济产业等进行全方位展示,**时间**发布各区县通讯员提供的新闻快讯,与网友分享各区县的人文风情和基层报道,让人更直观的了解巴渝特色。

据了解,**的区县频道将会为广大网民提供***、*迅捷、***的报道,为网民更加深入的了解各区县的发展提供快捷的通道,也为各区县搭建起招商引资的桥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