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渡口拟打造特色夜市街区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夜市也能充满文化味,还能搭建创业平台,让市民腰包鼓起来。近日,记者从大渡口区商委获悉,该区将从春晖路街道、建桥A区、八桥街等地选址,打造一至两处特色品牌夜市。

目前,大渡口区尚无规范的夜市街区,商贩们大多在春晖路美食街、九宫庙沿线占地经营,小打小闹。

“花衣服、小玩意、串串香……夜市承载着太多童年的回忆。但晚上夜市开在哪儿,白天那儿基本就成了垃圾场,真让市民又爱又恨。”大渡口区商委相关负责人说,新建的夜市街区将实行统一风格和统一管理,配备完善的污水排放、垃圾回收设施,未来的夜市也能干净整洁。

此外,该区夜市将依托“特色型夜市”和“创业型夜市”进行差异化发展。其中,“特色型夜市”将展示大渡口特有的“义渡”文化和“钢城”文化,“创业型夜市”则主要为农转非居民、大学生创业搭建创业平台。

标签: 大渡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