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2号隧道右线贯通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江津至綦江高速有望2016年通车。记者从重庆江綦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江津至綦江高速控制性工程南山2号隧道右线日前贯通,通车后,两地车程将由现在的1小时左右缩短至40分钟。

据介绍,江津至綦江高速为我市三环高速一部分,起于G93成渝环线高速江津至合江段先锋互通附近,止于綦江城南侧,与兰海高速相连,全长约48公里,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沿线设隧道4座、大中桥(主线)22座、互通7座,同时设先锋和广兴两个停车服务区以及青泊、贾嗣、广兴、北渡、綦江5个收费站。

南山2号隧道位于綦江境内,设计为双向四车道,为分离式隧道,长约2.6公里。由于隧道地质构造相对复杂,为**施工进度,隧道开挖采用两头双向掘进,经过1年多的时间,隧道右线顺利贯通,左洞也在顺利推进,这为2016年全线通车提供了**。

标签: 南山2号隧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