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语言类一审八节目亮相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在距离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播出还剩60天时,语言类节目**次审查在央视旧址举行,冯巩、蔡明、潘长江等春晚熟脸携作品亮相,共有包括相声小品在内的8个节目参加,内容涉及空巢老人、社会公德等话题。据悉,羊年春晚或将引入哑剧、滑稽戏等新鲜的喜剧表演形式。

此语言类一审与此前不同的是引入了“笑果测评体系”。审查当天,除了有春晚审查小组对节目整体把关之外,还专门制定了一套规范合理的测评方案,有专门的监测人员使用“掌声记录仪”监测现场观众在自然放松状态下对各个节目的鼓掌情况、笑声分贝等数据,同时配以研究员,对现场观众在各个时点的反应进行记录。审查结束后将立即组织不同年龄、性别、职业的观众代表进行座谈,从小品的故事情节、台词、演员等多个方面汇总大家的观后感和意见建议,从而形成一种更科学更合理的测评机制,真正将叫座又叫好的节目搬上春晚的舞台。

另外,春晚剧组还表示,羊年春晚将尽量避免用网络流行语“炒冷饭”,争取多给观众**一些新鲜的段子和笑料。据新浪娱乐


标签: 春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