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宝宝原理,暖宝宝结构成分是什么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暖宝宝(暖宝宝贴)采用铁的“氧化放热”原理,利用微孔透氧技术,采用**隔绝空气的方式,使产品具有散热均衡、发热持久、直接撕开外包装便可发热,能保持51度-60度左右温度约12小时以上。

取暖贴的反应原理

取暖贴的反应原理为利用原电池加快氧化反应速度,将化学能转变为热能。为了使温度能够持续更长,产品使用了矿物材料蛭石来保温。因为产品在使用前不能发生反应所以袋子材质要很特别,由原料层,明胶层和无纺布袋组成。无纺布袋是采用微孔透气膜制作的。它还得有一个常规不透气的外袋——明胶层。在使用时,去掉外袋,让内袋(无纺布袋)暴露在空气里,空气中的氧气通过透气膜进入里面。放热的时间和温度就是通过透气膜的透氧速率进行控制的。如果透氧太快,热量一下子就放掉了,而且还有可能烫伤皮肤。如果透氧太慢,就没有什么温度了。使用后为黑褐色固体,其中含碳粉、NaCl固体、Fe2O3固体以及含镁铝的盐类。

暖宝宝的结构成分

暖宝宝是由原料层、明胶层、无纺布袋三部分组成的,原料层置于无纺布袋内,是由铁、石、活性炭、无机盐、水等合成的集合物,其中的铁是高纯度的铁粉,均匀的分散其中;明胶层用于使粘附在衣服上的,它是明胶层选用日本特有的**压敏胶涂层,粘结牢固,绝不污损衣物。无纺布袋的特点是均匀不漏、透气性好。能够持续发热12小时的暖宝宝是由于里面的高纯度的铁粉与空气缓慢的发生氧化反应产生热量。

暖宝宝的好处

暖宝宝现在成为了流行的取暖驱寒,热敷理疗的时尚用品。好的暖贴是气温快,发热均匀,持续时间长,而且薄如纸,手感舒适,不坠袋。暖宝宝对关节炎、肩周炎、腰腿痛、风湿及类风湿、畏寒不适、四肢发凉、伤处遇寒疼痛等患者有止痛**作用。

了解了暖宝宝的原理以及结构成分,是不是感觉多了一份安全感,这个冬天,相信你不会再忍受寒风的摧残了。

标签: 暖宝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