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电子锁怎么样 耶鲁电子锁多少钱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耶鲁电子锁果然给我们家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家人可以通过指纹扫描和输入密码的方式开锁,不但给家里的安全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也让门锁更加美观大方。

耶鲁电子锁

耶鲁是***古老的**品牌之一,也是锁业*负盛名的品牌之一。耶鲁电子锁产品在电子门锁行业中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获得了多项**,致力于在**范围**数码电子锁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电子锁带来的安全与便捷。

耶鲁优点与特色

耶鲁电子锁在耐久性的测试上,有着比较严格的测试标准,这是为了**它能够更加安全的使用。耶鲁电子锁是必须通过超级严格的使用性测试项目,才能为顾客提供的产品。

耶鲁电子锁的应用技术

耶鲁电子锁的智能卡应用技术

耶鲁智能卡锁是采用兼容所有ISO14443 A Type技术,智能卡是把集成电路装在卡里面,来提升信息的机密性和保安性,是可以存储多种信息的大用量智能卡,在很多场所是广泛应用的。

耶鲁电子锁的指纹扫描技术

耶鲁的指纹传感器是采用扫描的方式,要明白扫描式传感器不是识别指纹的整体,而是只需识别指纹图像的一部分就可以了。

耶鲁电子锁的密码保安

耶鲁的密码保安技术包括手掌触摸功能,、虚位密码功能、智能显示功能等,让安全性更高。

耶鲁电子锁的安全把手

耶鲁电子锁的主锁系列采用了安全把手的功能。一方面在紧急情况下,可以从室内迅速开启;另一方面,它可以有效防止窃贼打孔开锁的风险。

耶鲁电子锁的浮动密码

浮动密码技术是易保的核心技术。

耶鲁,在超过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始终保持着是公认*受欢迎顾客喜爱的锁品牌。

耶鲁电子锁的价格行情

耶鲁电子锁是一个值得人们信赖的品牌,与一般的电子锁肯定是有区别的,当然在价格上有一些差价是很正常的,所以一般它的价格就比较惊人了,大概两千到三千左右一把,不过*主要的还是希望大家能到市面上进行实地考察然后进行对比,相信这样大家会买的更放心。

标签: 耶鲁电子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