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气净化器有用吗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空气净化器目前被广泛的应用在车内空气净化上。汽车空气净化器能够有效的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给你带来清新舒适的旅途享受。汽车空气净化器是不是真有这样神奇的效果呢,让我们先去看看汽车空气净化器的类型及其作用原理吧。

汽车空气净化器的类型

1.滤网型汽车空气净化器

滤网型汽车空气净化器的产品净化效率较高,汽车空气净化器运用于航天器级别的**小型电机,这种电机寿命达6万小时,每小时可过滤3立方米空气超过10次,有效的**了汽车空气净化的速率。同时,这种空气净化设备还具备HESA、HEPA等三重过滤网组合,可以**地净化汽车内小至0.3微米的细微颗粒、二手烟、甲醛、甲苯、细菌等有害物质。净化过程迅速、全面。

2.静电集尘型汽车空气净化器

静电集尘型汽车空气净化器是需要与其它器材配合才能达到**的净化效果,因为静电集尘型汽车空气净化器并不能**吸附并消除异味,也无法**分解有毒化学气体。同时,它的净化效果和净化效率会随着悬浮微粒的累积增加而递减,需要经常清洗集尘板来**它的效果与效率,故维护成本较高。

3.臭氧汽车空气净化器

臭氧汽车空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是产生臭氧来净化车内空气,以达到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的效果。虽然,臭氧对细菌有一定的效果,特别是针对胺、烟碱、细菌等。但在使用这种类型的汽车空气净化器时,要适当注意车厢内臭氧的浓度,因为臭氧如果浓度过高时,会产生二次污染,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

4.净离子群汽车空气净化器

净离子群汽车空气净化器使用净离子群发生器喷洒出*特、安全的净离子群,能够有效的去除甲醛、苯、细菌、异味以及过敏原等;轿车专用车技,运用康达效应,使净离子群到达车厢内的每一角落,净化不遗角落;使用约长达17500小时才需要换离子发生器。但是该类型汽车空气净化器往往受效率的限制,需要较长时间才能产生明显效果。

目前主流的汽车空气净化器品牌有飞利浦、夏普,国内有亚都、沃讯等。这些都是比较知名的汽车空气净化器品牌,选择的时候可以多做调查,然后选择价格合适,空气净化效果较好的装置,为自己的爱车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汽车室内空间。

标签: 净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