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净水器怎么样 3m净水器安装方法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3m净水器运用3m公司**制造的过滤膜,这种过滤膜以*特渐紧式内部结构,过滤和吸附的能力比同类的产品要强很多,同时这种先进的膜预活化活性碳技术,能够有效去除化学物质及重金属、异味、氯气、细菌、孢子孢囊、VOC(挥发性有机物)、MTBE致癌物质(如甲基叔丁基醚等)、水垢及杂质等等水源中存在的东西。3m净水器真的有这么好吗,我们先了解一下吧。

3m净水器效果图一

3M净水器的体积小是它一个很不错的亮点,相比其他的净水器而言,3M净水器小巧的体积安装起来方便灵活,而且能够节省很多的空间。并且3M净水器安装后不影响原有水**的使用,也不会破坏原有的装修设施。

3m净水器效果图二

3M净水器体积小但是净水功能却一点也不会因为体积小而有所改变,3M净水器小小的身体**能绝不低于5重过滤,同时3M净水器不需冲洗,采用一体式的抛弃型滤芯,方便更换,也避免了二次污染。安全更放心。

3m净水器效果图三

3M净水器中的活性炭不同于其它净水器的活性炭,3M净水器的活性炭是通过高聚合技术,将超细粉末状的活性炭通过特殊的高分子材料,重新烧结聚合成紧密的活性炭棒,大大提高活性炭的含量和有效性,有效去除重金属污染。

3m净水器效果图四

3M净水器运用了医疗级的打褶膜过滤技术,**去除水中的孢子孢囊以及细菌,保留水中原有的矿物质元素,**水的洁净安全。


3m净水器效果图五

3M净水器与其它净水器不同的是,它无需泄压阀,水体经过净水器损失水压不到1Gps,损失水压很小,所以不用担心过滤膜会爆。

看完3M净水器的这些优点,你对3M净水器的兴趣是不是更大了呢,3M净水器的安装简洁方便,根据你的实际需要去选择吧!

标签: 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