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过滤网清洗方法 空调过滤网多少钱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空调机过滤网积蓄下来的灰尘非常多,如果长期不清理不但对人体不利,还会妨碍空气的流通和降**冷的效果。但是很多不了解生活小知识的人会很苦恼,因为他们不知道该如何清理这些讨厌的灰尘。

空调过滤网效果图一

那该如何清洗空调过滤网呢?相信有很多人心中是有这样的疑问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空调滤网清洗的方法吧。

空调过滤网效果图二

*先空调过滤网要用大量流动的清水冲洗干净后晾干,再装回去。面盖若不多油,可用清水冲洗后,用干净的软毛刷刷干净即可。使用过程中,为**空气清新,应每15天清洁一次。

空调过滤网效果图三

在空调过滤网清洗时还应该注意的是,空调机体外壳和**部分,也是很容易受污染的部件,也需要清理。当然,空调过滤网是核心*重要部位,所以当然是需要**清理的。空调过滤网清洗时*先把空调室内机盖打开,取出过滤网,用干净过滤网刷子刷一刷,把附在过滤网上的绝大部分脏物刷干净,然后浸泡在含有**空调机清洗液或自制清洗液或洗洁精和肥皂粉的混合液中。

空调过滤网效果图四

清洗空调过滤网时一定要细致些,让每个滤孔清澈透明,无脏堵痕迹,再经过特殊擦净布擦干,检查完好无损,才能够把过滤网安装到机体。同时,还要记得试运行一下,看空调是否能够正常的运转。

空调过滤网效果图五

空调过滤网通常价格不会很贵,几十块到一百元不等,看你买的品牌而定,通常情况下空调过滤网如果没有很大的必要是不用更换的,注意清洁就好了。

标签: 空调过滤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