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型过滤器标准 y型过滤器尺寸总结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Y型过滤器是Y字形的,Y型过滤器的一端是水流经过的位置,而另一方是沉淀废弃物及杂质的地方,Y型过滤器通常被安装在减压阀、泄压阀、定水位阀或其它设备的进口端,用以保护阀门及设备正常运行。

y型过滤器效果图一

Y型过滤器的标准得遵循相关的标准,下面是Y型过滤器的一些相关标准:

1、设计规范:HG/T 21637

2、结构长度:GB/T 12221

3、连接法兰:JB/T 79

4、试验与检验:JB/T 9092

5、产品标识:GB/T 12220

6、供货规范:JB/T 7928

具体的标准按照不同规格和不同型号的产品数值来定。

y型过滤器效果图二

Y型过滤器作为净化设备工程中不可缺少的一款**过滤设备,在生活废水污水以及工业污水的处理中都发挥了很大的功效,应用在不同设备上的Y型过滤器都用相应的Y型过滤器尺寸标准,具体可以参照相关设备的参数信息。

y型过滤器效果图三

Y型过滤器的选型需要根据几个方面综合起来决定,如:原则上过滤器的进出口通径不应小于相配套的泵的进口通径,一般与进口管路口径一致。按照过滤管路可能出现的*高压力确定过滤器的压力等级。过滤器的材质一般选择与所连接的工艺管道材质相同,对于不同的服役条件可考虑选择铸铁、碳钢、低合金钢或不锈钢等材质的过滤器。同时,水用过滤器,在一般计算额定流速下,压力损失为0.52~1.2kpa。

y型过滤器效果图四

在安装Y型过滤器的时候应该注意安装Y型过滤器前要认真清洗所有管道的螺纹连接表面,使用管道密封胶或特氟龙带(聚四氟乙烯)要适量。末端螺纹不做处理,以避免使密封胶或特氟龙带进入管路系统。过滤器可以水平安装或垂直向下安装。

y型过滤器效果图五

同时还应该注意系统*初工作一段时间后(一般不超过一周),应进行清洗,以清除系统初始运行时积聚在Y型过滤器滤网上的杂质污物。在此后,须定期清洗。清洗次数依据工况条件而定。若Y型过滤器不带排污丝堵,则清洗Y型过滤器时要将滤网限位器以及滤网拆下。

标签: 过滤器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