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介质过滤器设计原理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多介质过滤器是利用一种或者是几种过滤介质,在一定压力的作用下,把浑浊度较高的水通过一定的物质将其有效的除去,然后让水变得清澈的一个过程,你知道多介质过滤器的设计原理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多介质过滤器的价格问题吧。

多介质过滤器的作用

它不仅可以去除水中的一些杂质,比如说水中的泥沙、悬浮物以及胶体等等,还可以降低对反渗透膜元件的机械的损失以及对其产生的污染。

多介质过滤器的设计原理

当原水由上而下的通过滤料的时候,水中的悬浮物由于吸附和机械阻流作用从而被滤层表面给截留下来了,当水流进滤层的中间的时候,由于滤料层中的砂粒就会排列的更加的紧密,这让水中的微粒也就有更多的机会和砂粒进行碰撞,于是水中凝絮物、悬浮物以及砂粒表面就会相互的粘附,水中的杂质就被截留在滤料层中了,这样就会得到澄清的水质了。

多介质过滤器的滤层设计因素

1、由于不同的滤料具有较大的密度差,这样会**反洗扰动后是不会发生混层的现象的

2、可以根据产水的用途来进行滤料的选择

3、为了**下层滤料的有效性以及充分的利用,粒径要求下层的滤料粒径要小于上层滤料的粒径

多介质过滤器的价格信息

根据不同厂家的生产,有不同型号的区别以及不同需求而言,多介质过滤器在价格上是比较有明显的差异的,质量上也就一般的那种过滤器价格上相对就会便宜一点,大概是在六千左右,而质量以及性能要求比较高的多介质过滤器,价格是比较昂贵的,市场价一般是一万五左右,在这个价位的过滤器,不管是质量、性能以及售后的服务等都是有一定**的,所以大家买起来也是比较放心的产品。

标签: 过滤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