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搭配技巧 门与地板的颜色搭配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美术课虽说人人都上过,可这颜色搭配可不是人人都会。尤其是在家装中,颜色搭配就显得更为重要了。今天我们将向您展示颜色搭配图,并为您讲解颜色搭配技巧和门与地板的颜色搭配方法。

说到颜色搭配技巧,我们就不得不提到门与地板的颜色搭配。因为地板和门都是家装中面积比较大的部分。如果把这两部分搭配好了的话,整个家装才更有可能成功。那门与地板的颜色搭配我们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如果地板是中色调的话,门的颜色比较百搭。如果地板是深色的话,那么门我们一般选择深色或浅色的,这样的风格相对来讲更为传统。但不宜搭配白色的门,色差太大,风格不太协调。如果地板是白色的话,那就需要注意了,切忌配深色的门。这样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

看了我们的颜色搭配图和介绍的颜色搭配技巧,您对门与地板的颜色搭配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吗?只有搭配好的颜色才能让人赏心悦目。所以,我们希望您在家装时一定要注意颜色搭配技巧,这样才能装出漂亮的房子。

标签: 颜色搭配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