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鱼缸价格 生态鱼缸造景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生态鱼缸是一种集观赏性和功能性于一体的新型产品。生态鱼缸中装有化学、生物和物理三重过滤系统,能使缸内的水质长时间保持良好,提高鱼儿的生活质量,配上特殊的照明装置,从而达到装饰的效果。那您了解生态鱼缸造景和生态鱼缸价格吗?接下来我们将在展示生态鱼缸图片的同时,为您解答这些疑问。

生态鱼缸如何造景?生态浴缸的造景材料非常多,大到石材,小到水草的布置,都是及其讲究的。

生态鱼缸造景一般可根据个人喜好和家居环境等实际情况来量身定做。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设计出与众不同的生态鱼缸造景。这一点,普通鱼缸是无法做到的。生态鱼缸价格如下: 鱼缸价格表 鱼缸名称 价格 居家大型玻璃鱼缸热带生态水族箱金鱼缸乌龟缸 357.70元 时尚简约长方形生态水族箱1.2米玻璃创意茶几鱼缸 999.00元 德克水族箱 生态鱼缸/鞋柜/屏风隔断 重金属子弹头鱼缸 2280.00元 德国黑钻生态鱼缸黑钻REKORD600黑色套缸水族箱鱼缸61CM 298.00

标签: 生态鱼缸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