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脚线是什么 踢脚线高度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踢脚线是什么?从名称上我们不难看出,就是脚能踢到的区域。在装饰时,大家都很重视踢脚线安装。那应该怎样确定踢脚线高度?踢脚线安装又是怎么一回事?接下来我们先为您展示一张踢脚线贴图:

踢脚线对我们的室内装饰是非常重要的。它不仅可以保护脚能踢到的墙面区域,减少墙面损伤,使墙面保持整洁,还能使墙面看起来更美观。如果与室内装饰配合的好的话,更能起到装饰的作用。

随着时代的发展,踢脚线高度也在一点点地发生变化。目前*常见的踢脚线高度为6.6厘米或7厘米,这使房间看起来更为秀气。

踢脚线安装*常用的有瓷砖踢脚线、金属踢脚线、木踢脚线、玻璃踢脚线和不锈钢踢脚线等。材质的选择主要根据个人的喜好。如果是安装瓷砖踢脚线的话,则要注意颜色的选择,需与屋内的设计相配合。瓷砖踢脚线也是目前*常见的一种踢脚线。玻璃踢脚线相对比较少见,但它的装饰性**。

您现在了解踢脚线是什么了吗?几张踢脚线贴图很好的说明了踢脚线对室内装饰的重要性。所以,为了使您的房间看起来更美观,踢脚线安装和踢脚线高度的选择都需请专业人士来操作。


标签: 踢脚线高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