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菊花枕头有什么功效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夏天喝菊花茶有清热降*的功效。那野菊花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野菊花也可以用来做枕头,野菊花枕头有什么功效?

一、野菊花的功效与作用 野菊花生长于山坡草地间,呈棕黄色,味道有点苦,是我国的传统**村之一。野菊花虽不是什么名贵品种,但它的药用价值不可小觑。*先它有抑菌作用,对流行性感冒病毒有抑制作用,其次它能清热解毒、降血压,还***咽喉肿痛等疾病。

二、野菊花枕头有什么功效 随着**枕头的流行,野菊花枕头也逐渐受到欢迎。其实用野菊花做枕头的方法在我国由来已久。南宁诗人陆游就有“头风便枕菊”的名句流传于世。野菊花枕头就是将野菊花晒干,然后做成枕芯。用野菊花作枕头可谓好处多多。它可以清热疏风,抑制病菌,还可以很好地*疗慢性头痛。如果您有头痛的**病的话,建议您不妨试试。甚至它还可以*头晕眼花,安神助眠。因此野菊花枕头受大众追捧也就不足为奇了。

可能以往您对野菊花的功效与作用了解得并不多,希望今天我们的介绍能对您有所帮助。您也了解了野菊花枕头有什么功效,不知道您有没有打算购买一款呢?


标签: 野菊花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