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来当编织义工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第二届“冬日针爱”大型志愿行动启动,爱心正源源不断地在山城凝聚。在众多知名书画家、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热心市民支持下,组委会已筹集到上万斤毛线,并于本月19日分发到主城九区及璧山区。如果你希望加入编织义工队伍,为渝东北、渝东南等边远地区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迟下月25日可前往市内12个指定地点报名。

书画家捐赠100余幅作品

在渝东北、渝东南等边远山区,有时会出现冻雨或雨夹雪天气,导致部分山区遭受凝冻灾害。因父母常年在外务工,生活在这里的孩子很多都是留守儿童。没有大衣、羽绒服,每逢冬日来临,一些孩子的小手常被冻得通红,出现冻疮、皲裂。

11月18日,重庆启动“水墨丹青绘针爱———重庆市第二届红樱桃冬日针爱大型志愿行动”,邀请社会各界参与其中,借助爱心拍卖、爱心捐赠等多种方式筹集善款,并借助义工编织,将围巾、帽子、手套等爱心织物,送到孩子们手中。

据组委会介绍,活动发起1个月内,已吸引来自重庆、北京、天津、山东、沈阳等20余个省市的100名书画家参与,无偿送来100余幅书画作品,用于爱心拍卖。目前,100余幅书画作品正在主城九区及璧山区巡展。

你捐毛线我出善款

大批公益组织、爱心企业、热心市民也加入进来。协信公益基金会成员们目前已募集5万元购买了1000多斤毛线;中建三局重庆分公司鼓励员工孩子每人捐10元认捐毛线,目前已筹集到上千斤;大渡口区茄子溪小学的孩子们在校内贴出宣传海报,捐出零花*,筹集到4506元善款;18日,组委会发出倡议在全城征集3万名编织义工,当晚全国**志愿者、奉节三峡义工协会会**静立即召集到上百义工;郭明义爱心团队重庆高速渝东北分队巫山、奉节管理站的70多名女性收费员纷纷变身编织义工;重庆慈孝文化促进会百余名会员踊跃报名,其中一半已迫不及待地自己掏*买来毛线,开始手工编织;渝北区电视台工会主席舒丽佳组织身边20多个姐妹参与编织;渝北区空港小学的黄端老师不会编织,连夜为孩子们创作了7幅画,还捐赠了10套文房四宝……

上万斤毛线等待义工编织

在重庆福彩中心、协信公益基金会、奉节三峡义工协会、中建三局重庆分公司、渝北区沙坪小学、沙坪坝区大学城一小、凤凰小学、重庆慈孝文化促进会等爱心单位帮助下,目前,组委会已筹集到上万斤毛线,并分发到主城九区及璧山区。

目前,编织义工仍在招募之中。如果市民想要参与,*迟25日可前往市内12个指定地点报名、领取毛线,并于明年1月5日前,将编织的爱心织物送至报名点。

12个报名点

渝中区:金汤街至圣宫7号(市妇幼**院对面);联系人:李洪,电话:63826210。

大渡口区:区**;联系人:李绍标,电话:15086803235。

江北区:郭家沱街道“百姓衣橱”;联系人:孙命,电话:18983176524。

沙坪坝区:石井坡216号石井坡街道办事处党政办;联系人:**萍,电话:15178806867。

九龙坡区:杨家坪西郊路27号区**1号楼四楼创建科;联系人:张棣,电话:68780339。

南岸区:长生桥镇广福大道1号1号楼201室;联系人:李文渝,电话:13452911833。

北碚区:区行政中心宣传部1111室;联系人:李艳,电话:68863562。

渝北区:龙溪锦绣城锦绣社区居委会;联系人:徐小燕,电话:18323081788。

巴南区:万泉街居委会办公室;联系人:杨坤梅,电话:66248901,66280804。

璧山区:大路街道保家小学校;联系人:吴勇,电话:13608377656。

龙翰书画院:渝北区新南路396号二楼;联系人:童银,电话:67505828。

重庆慈孝文化促进会:渝北区滨港路39号山水绿城一楼附一层;联系人:肖仁玲,电话:18996046318。

标签: 当编织义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