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特色小吃全城搜索:木玲珑小吃工坊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有啥地道的小吃呢?除了山城小汤圆,酸辣粉之外,还有木有?答案是有的,在全城特色小吃搜索中,我们发现了一家位于大坪龙湖时代添加C馆L4-02的木玲珑小吃工坊,这家店铺的大厨团队是由成都、重庆两地有着20年以上小吃经验的老师傅组成,他们坚守着川渝小吃的精髓,坚持着用**健康是才、坚持精细化工艺流程,坚持着诚意手工制作,所以在木玲珑,你吃到的是一份坚持,和一份原汁原味的美味。

有什么特色小吃**呢?奇味糯香掌,这倒小吃是由秘制酱料烩制,入口的口感是糯而粑烂,**是一咬之下就**你对传统鸭掌的口味。雪豆蹄花,劲道前蹄12小时的慢*熬制,加上汤色明亮,鲜味十分诱人,软而且不烂,入口即化,猪手干拌面是用*出名的宜宾碎米芽菜,用小磨麻油加上秘制猪手来烩成*一无二的面食,那感觉很有诚意和地道啊。点一个赞字!

标签: 重庆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