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毕业后非法炒金获利近10亿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浙江金华以郭某为*的家族式犯罪团伙,非法进行**期货交易,以高额的佣金吸引4万多客户加盟,非法交易额达8000余亿元,获利近10亿元……昨日记者获悉,该案侦破后,由公安部督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非法**期货交易犯罪行动。南昌警方一举抓获熊某某、李某、涂某、计某等4名**非法从事**期货交易的犯罪嫌疑人。目前,该案已移送并起诉至南昌市人民检察院。

浮出水面

非法炒金团伙多名嫌疑人藏身南昌

今年3月1日,南昌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到省公安厅转发公安部督办浙江金华市公安局在侦的郭某等人非法经营**期货案(代号“8·31”专案)线索:2009年4月以来,以郭某为*的家族式犯罪团伙,未经***期货监督管理机构批准,以“中天香港集团有限公司”、“中天**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名义,向全国各地发展公司代理和个人代理6000多个,主要以电话营销方式招揽客户炒**期货,向全国31个省(市、区)和香港地区发展客户4万多人,通过其设立的网络**交易平台进行“伦敦金”等非法**期货交易,累计收取客户**金约15亿元,非法交易额达8000余亿元,非法获利近10亿元。

因为在通报的23名团伙成员中,有多名嫌疑人在南昌,我市警方与浙江金华警方通力合作,及时掌握并提取香港中天**公司设在境外服务器上有关南昌代理商的客户发展信息、客户交易信息等电子证据以及非法获取佣金的银行账户,使办案民警能够在短期内确定犯罪嫌疑人的具体身份。

典型案例

网上找手机号码发展客户

3月6日晚,民警在南昌县麻丘镇南岗村老下自然村将犯罪嫌疑人熊某抓获。据办案民警介绍,2010年年初,熊某在网络上发现了中天**公司的期货宣传广告。熊某在该网站注册并填写了申请表,成为了南昌的代理商。

之后,熊某在老福山附近租用了一间写字楼,对外宣传自己是中天(香港)**公司在南昌的代理,来南昌开展业务。并指使业务员在网上搜索个人手机号码,让业务员对机主反复宣传**交易程序,发展他们成为客户,参与**期货交易。

中天(香港)**公司的财务人员每月会根据熊某的佣金标准和交易手数结算佣金,与其核对佣金,后将佣金通过网银转账到熊某的银行账户,公司每个月2日或3日核对佣金,5日至10日返佣。截至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共发展客户30余人,非法经营数额达500余万元,抽取佣金50余万。

标签: 大学生毕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