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老火锅:牛肉每天要按摩2小时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街头巷尾的*锅店可谓是各具特色,但是今天**给大家的放不下老*锅,一听这名就觉得稀奇。位于九龙坡诗情路东海诗情广场,这家老*锅有着很深的返璞归真情节,木格子的九宫格,没有铁格子的厚重感觉,上面摆放两块鹅卵石来镇住。

据**说,这家店铺开了一年多,生意一直不错,但是一年之后,老*锅的味道就沉淀下来了,而且**也自封为改良派,经常会对麻辣香味自己研究去做提升。在重庆那么多家*锅中,没有特色怎么能够混出活路呢?

这家店铺*大的特色是他们家的嫩牛肉,**说,每天大厨要花两三个小时来给它做**,吃起来的口感简直是不摆了,完全没有纹路感。除此之外,他们家的特色还有大刀毛肚、放不下酥肉,豆面红糖糍粑,*后一个简直甜到心里了,配上*锅的麻辣,那真是一个绝字。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