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铜梁太平镇去摘冬草莓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从重庆铜梁区太平镇获悉,目前冬采摘草莓的活动开始啦,从12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

太平镇草莓基地位于铜梁区太平镇北郊农业园区,距离铜梁城区仅有5公里的距离,地处在铜梁城区到安居古城的重要节点之间,目前北郊农业园主要是发展冬季草莓、四季蔬菜、绿色菌菇、生态水产等四大产业,其中东草莓有大约500亩,包括“丰香”“巧克力”“奶油”“法兰地”等多个品种,东草莓种植规模和品质均位列于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

去太平镇采摘草莓,还可以去周边基地进行垂钓,吃吃特色的农家菜,要知道周边水产养殖面积有1000多亩,除了鲫鱼、草鱼、鲢鱼等常规品种外,还有罗非鱼、团鱼等,所有鱼都是采用生态养殖方式,味道可以和野生鱼媲美了。垂钓的鱼可以到当地农家乐进行加工,烹饪出美味佳肴。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