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元旦节重庆亲子游好去处推荐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元旦节三天的假期,有宝宝的家庭肯定张罗着怎么样带孩子出去耍。当然,元旦节期间重庆适合孩子玩的地方也不少,元旦节期间更是有不少的亲子活动等着大家参加,2015年元旦节重庆亲子游好去处**请看下文。

2015年元旦节重庆亲子游好去处:重庆动物园

地址:九龙坡杨家坪西郊路35号动物园轻轨车站转盘处

全国城市大型动物园之一,建有熊猫馆、猩猩馆、两栖爬行馆、非洲狮馆、河马馆、大象馆、长颈鹿馆、涉禽馆、水禽湖等,常年展出动物230种,4000余只。

门票:旺季:30元/人,淡季:20元/人,学生半价,1.2米以下儿童免费

开放时间:8:00—17:00

2015年元旦节重庆亲子游好去处:三峡博物馆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236号

作为保护、研究、展示重庆和三峡地区历史文化遗产与人类环境物证的公益性文化教育机构,是*批国家一级博物馆。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9:30—17:00,全年开放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